English

“世界腾飞千年行”推动教育信息化

2000-08-1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最近举行的“世界电子商务及网络博览会”上,“世界腾飞千年行”格外引人注目。

由于展台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些普通的大学生,这个与众不同的群体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的目光。据了解,该活动的目的是为西藏林芝地区教育网络建设募集150台左右能够上网的电脑及配套设备和软件;通过教育网络建设、网络人才培训推动西藏林芝地区教育信息化进程,让林芝地区的教育与世界同步。

“世纪腾飞千年行”由北京师范大学、全国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国教育网络促进会(筹)联合发起组织。截至目前,已有北京联宝讯通电子科技公司、武汉江声电脑公司等捐赠了笔记本电脑和编辑软件等,主要用于在职教师的培训工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